![SEM推廣教學(xué)講解課件_第1頁](http://file4.renrendoc.com/view/34fbb8b4b061220aee7bcb2b91426396/34fbb8b4b061220aee7bcb2b914263961.gif)
![SEM推廣教學(xué)講解課件_第2頁](http://file4.renrendoc.com/view/34fbb8b4b061220aee7bcb2b91426396/34fbb8b4b061220aee7bcb2b914263962.gif)
![SEM推廣教學(xué)講解課件_第3頁](http://file4.renrendoc.com/view/34fbb8b4b061220aee7bcb2b91426396/34fbb8b4b061220aee7bcb2b914263963.gif)
![SEM推廣教學(xué)講解課件_第4頁](http://file4.renrendoc.com/view/34fbb8b4b061220aee7bcb2b91426396/34fbb8b4b061220aee7bcb2b914263964.gif)
![SEM推廣教學(xué)講解課件_第5頁](http://file4.renrendoc.com/view/34fbb8b4b061220aee7bcb2b91426396/34fbb8b4b061220aee7bcb2b914263965.gif)
版權(quán)說明:本文檔由用戶提供并上傳,收益歸屬內(nèi)容提供方,若內(nèi)容存在侵權(quán),請進行舉報或認(rèn)領(lǐng)
文檔簡介
百度投放推廣培訓(xùn)概況1
您的內(nèi)容打在這里,或者通過復(fù)制您的文本后。概況2
您的內(nèi)容打在這里,或者通過復(fù)制您的文本后。概況3
您的內(nèi)容打在這里,或者通過復(fù)制您的文本后。+++整體概況目錄百度投放培訓(xùn)旨在幫助大家理解百度推廣搜索營銷基本概念SEM原理策略與方案網(wǎng)盟推廣第一章:搜索營銷的基本概念搜索引擎營銷過程及基本概念第一步,搜索關(guān)鍵字第二步,搜索結(jié)果第三步,點擊鏈接第四步,瀏覽游戲網(wǎng)站第五步,實現(xiàn)轉(zhuǎn)化-注冊
第一步,搜索關(guān)鍵字搜索詞:網(wǎng)民在搜索時會使用一些的字詞,搜索詞體現(xiàn)了網(wǎng)民對信息的需求搜索詞每天在搜索引擎上的搜索次數(shù)被稱為日均檢索量。日均檢索量的大小可以反映出網(wǎng)民興趣的高低。廣告主可以將其中蘊含商業(yè)價值的字詞挑選出來,作為關(guān)鍵詞提交到搜索推廣系統(tǒng)中。搜索關(guān)鍵字當(dāng)網(wǎng)民提交的搜索詞與廣告主購買的關(guān)鍵詞相匹配的時候,廣告主的廣告就會在搜索結(jié)果界面里出現(xiàn)第二步,看到搜索結(jié)果搜索結(jié)果頁包括2種信息:自然搜索結(jié)果:是搜索引擎根據(jù)一系列參數(shù)計算的,排名不受任何人為因素影響付費結(jié)果:廣告主通過購買關(guān)鍵字,在網(wǎng)民搜索時,展現(xiàn)企業(yè)/游戲信息。展現(xiàn)量:推廣信息在一定時間范圍內(nèi)獲得的展現(xiàn)次數(shù),反映了您對潛在客戶的覆蓋程度。創(chuàng)意:是指網(wǎng)民搜索觸發(fā)您的推廣結(jié)果時,展現(xiàn)在網(wǎng)民面前的推廣內(nèi)容,包括標(biāo)題、描述,以及訪問URL和顯示URL搜索關(guān)鍵字看到搜索結(jié)果創(chuàng)意第三步,點擊鏈接點擊量:推廣信息被點的次數(shù)點擊費用:因點擊產(chǎn)生的推廣費用平均點擊價格(CPC,CostPerClick):平均到每次點擊的費用點擊率(CTR,Click-ThroughRate):推廣信息點擊量與展現(xiàn)次數(shù)之間的比值被搜索關(guān)鍵字看到搜索結(jié)果點擊鏈接第四步,瀏覽
游戲網(wǎng)站搜索關(guān)鍵字看到搜索結(jié)果點擊鏈接瀏覽企業(yè)網(wǎng)站網(wǎng)民打開推廣鏈接的登陸頁面流量泛指網(wǎng)站的訪問量,在不同的語境下,可以用不同的指標(biāo)來衡量比如訪客數(shù)、訪問次數(shù)或瀏覽量等。反映到達目標(biāo)網(wǎng)站的訪問數(shù)量。獨立訪客數(shù)常被簡稱為訪客數(shù),指在一個統(tǒng)計周期內(nèi),訪問被統(tǒng)計對象的不重復(fù)訪問者之和。即,同一人在統(tǒng)計周期里的多次訪問被統(tǒng)計為一個獨立訪客。訪問次數(shù)在一個統(tǒng)計周期內(nèi),獨立訪客訪問被統(tǒng)計對象的次數(shù)之和。例如,如果訪客在網(wǎng)站上的不活動時間超過一定時間長度,下次再有活動就算做新的會話,計為2次訪問頁面瀏覽量
簡稱瀏覽量,指在一個統(tǒng)計周期內(nèi),獨立訪客訪問被統(tǒng)計對象時所瀏覽頁面的總和。既,網(wǎng)站頁面被訪客的瀏覽器打開并加載的次數(shù)。第五步,實現(xiàn)轉(zhuǎn)化-注冊轉(zhuǎn)化可能指潛在用戶:點擊創(chuàng)意進入廣告注冊頁面在廣告注冊頁面或者游戲官網(wǎng)上完成注冊通過游戲官網(wǎng)留言或論壇熟悉游戲(針對品牌專區(qū))登錄游戲,創(chuàng)建角色付費充值轉(zhuǎn)化即指潛在用戶完成一次您期望的行動“注冊”搜索關(guān)鍵字看到搜索結(jié)果點擊鏈接瀏覽企業(yè)網(wǎng)站實現(xiàn)轉(zhuǎn)化搜索引擎營銷過程及基本概念——小結(jié)搜索詞搜索關(guān)鍵字看到搜索結(jié)果點擊鏈接瀏覽游戲網(wǎng)站實現(xiàn)轉(zhuǎn)化關(guān)鍵詞日均檢索量搜索結(jié)果點擊瀏覽注冊游戲注冊注冊數(shù)注冊成本注冊率流量獨立訪客數(shù)訪問次數(shù)頁面瀏覽量點擊量點擊費用平均點擊價格點擊率自然搜索結(jié)果付費結(jié)果展現(xiàn)量創(chuàng)意網(wǎng)民搜索服務(wù)廣告主目錄百度投放培訓(xùn)課程旨在幫助大家理解搜索營銷基本概念SEM原理策略與方案網(wǎng)盟推廣你希望排在那個位置?賣出概率高賣出概率低如果百度是一個超市......競價排名展現(xiàn)位置推廣推廣鏈接SEO關(guān)鍵詞:網(wǎng)頁游戲左側(cè)“推廣”+右側(cè)左側(cè)“推廣”最多10條結(jié)果,右側(cè)推廣最多8條結(jié)果排名規(guī)則:綜合排名指數(shù)(CRI)
=質(zhì)量度*出價質(zhì)量度用來衡量推廣關(guān)鍵詞與推廣內(nèi)容及網(wǎng)民搜索詞的相關(guān)程度的數(shù)值,在賬戶中以三個星級的形式呈現(xiàn)。出價=最高出價廣告主愿意為一次點擊所支付的最高費用。出價包括推廣單元出價和關(guān)鍵詞出價。CTR為核心優(yōu)化指標(biāo)什么因素決定了你的排名?什么決定了質(zhì)量度?自身點擊率與競爭對手點擊率的差異決定了質(zhì)量度,有歷史數(shù)據(jù)積累才能產(chǎn)生效果點擊率:排除了展現(xiàn)位置、匹配觸發(fā)等影響因素的點擊率賬戶歷史表現(xiàn):賬戶整體也有質(zhì)量度,會影響關(guān)鍵詞個體質(zhì)量度創(chuàng)意撰寫質(zhì)量:搜索引擎會總結(jié)創(chuàng)意對質(zhì)量度的影響因素,會對新上線創(chuàng)意進行預(yù)判斷質(zhì)量度影響了什么?排名廣告展現(xiàn)位置點擊單價關(guān)鍵詞最低出價點擊價格由什么決定?
下一名的出價
X
下一名的質(zhì)量度
點擊價格(CPC)
=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+0.01
自己的質(zhì)量度如果該關(guān)鍵詞是最后一名:
點擊價格=最低展現(xiàn)價格.點擊價格(CPC)
-廣告主為網(wǎng)民的每次點擊訪問所支付的實際推廣費用。.最低展現(xiàn)價格
-指為使該關(guān)鍵詞上線展現(xiàn),廣告主需要設(shè)定的最低出價,由關(guān)鍵詞的質(zhì)量度和商業(yè)價值共同決定。排名和點擊價格計算點擊價格是由您和其他客戶的排名關(guān)系、出價和質(zhì)量度等因素共同決定的 下一名的綜合排名指數(shù)
點擊價格=———————+0.01
自己的質(zhì)量度賬戶出價質(zhì)量度CRI排名CPCA2.000.971.9421.74/0.97+0.01=1.80B1.801.122.0211.94/1.12+0.01=1.74C1.500.801.204最低起價D1.451.201.7431.2/1.2+0.01=1.01注:質(zhì)量度為百度系統(tǒng)參數(shù)值目錄百度投放培訓(xùn)課程旨在幫助大家理解搜索營銷基本概念SEM原理策略與方案網(wǎng)盟推廣三.策略與方案
1.賬戶結(jié)構(gòu)設(shè)計
2.關(guān)鍵詞的選擇與匹配策略
3.創(chuàng)意的簡介
目錄舉例:水滸英雄百度賬戶搜索推廣賬戶結(jié)構(gòu)總覽創(chuàng)意{最新回合制游戲}《水滸英雄》練級最快,PK最爽!{最新回合制游戲}30萬美女玩家,愛PK,愛熱力!不MAN不猛不給力,請您別點《水滸英雄》!消費限額、推廣時段、投放地域,IP排除否定設(shè)置消費限額設(shè)置原因:預(yù)算有限,精準(zhǔn)控制消費進度;設(shè)置推廣計劃消費限額,控制各計劃消費比例。定時投放原因:受眾搜索習(xí)慣在時間上的體現(xiàn);預(yù)算有限,針對高轉(zhuǎn)化時段投放;節(jié)假日的時間調(diào)整。地域設(shè)置原因:市場地域限制,不同地域有不同預(yù)算;運營地域限制,不同推廣渠道;受眾細分,不同地域傳遞不同信息。IP排除否定設(shè)置原因:保持賬戶健康度;三.策略與方案
1.賬戶結(jié)構(gòu)設(shè)計
2.關(guān)鍵詞的選擇與匹配策略
3.創(chuàng)意的簡介
目錄關(guān)鍵詞的選擇與匹配模式關(guān)鍵詞的定義與狀態(tài)關(guān)鍵詞的選擇關(guān)鍵詞的專業(yè)度:網(wǎng)頁游戲、策略回合制網(wǎng)頁游戲關(guān)鍵詞的競爭激烈度:回合制、Q版可愛回合制關(guān)鍵詞的檢索量:好網(wǎng)頁游戲、好網(wǎng)頁游戲關(guān)鍵詞的匹配模式廣泛匹配短語匹配精確匹配否定匹配關(guān)鍵詞匹配模式的示例廣泛匹配短語匹配精確匹配否定匹配??客戶提交的關(guān)鍵詞“網(wǎng)頁游戲”網(wǎng)頁SLG游戲排行、2011年游戲排行、網(wǎng)頁策略游戲廣泛匹配否定匹配網(wǎng)頁游戲排行、新開網(wǎng)頁游戲、橫版網(wǎng)頁游戲短語匹配網(wǎng)頁游戲精確匹配當(dāng)搜索者使用的搜索詞與推廣賬戶里設(shè)置的關(guān)鍵詞匹配條件符合時,推廣信息就有可能被觸發(fā)并出現(xiàn)在搜索結(jié)果頁上。
2009年、成人三.策略與方案
1.賬戶結(jié)構(gòu)設(shè)計
2.關(guān)鍵詞的選擇與匹配策略
3.創(chuàng)意的簡介
目錄標(biāo)題描述顯示鏈接創(chuàng)意的簡介訪問URL創(chuàng)意撰寫1、突出游戲特點、產(chǎn)品優(yōu)勢2、圍繞單元主題撰寫,突出檢索詞和游戲之間的關(guān)系3、舉例:包括美女、PK或是送禮的內(nèi)容。包含的信息越多越具體越好,盡量避免一些無實質(zhì)意義的形容語句。4、適當(dāng)添加一些號召性的詞語或訴求點。百度搜索推廣數(shù)據(jù)分析基礎(chǔ),原理關(guān)鍵詞
匹配模式預(yù)算
地域
時段出價創(chuàng)意展現(xiàn)量點擊量訪問量注冊量點擊率到達率注冊率排名質(zhì)量度點擊單價平均注冊成本CPA投放成本廣告素材因素四.網(wǎng)盟推廣
1.國內(nèi)網(wǎng)盟介紹
2.百度網(wǎng)盟介紹
3.網(wǎng)盟投放方案
目錄互聯(lián)網(wǎng)廣告平臺核心優(yōu)勢:
對于媒體資源的整合能力資源采購;排期管理;物料管理;數(shù)據(jù)監(jiān)測;多維定向技術(shù);實時優(yōu)化;國內(nèi)網(wǎng)盟市場四.網(wǎng)盟推廣
1.國內(nèi)網(wǎng)盟介紹
2.百度網(wǎng)盟介紹
3.網(wǎng)盟投放方案
目錄展現(xiàn)形式—固定固定形式以文字/圖片/動畫形式展現(xiàn)在互聯(lián)網(wǎng)網(wǎng)頁中最經(jīng)典的推廣形式實現(xiàn)最廣泛的覆蓋讓網(wǎng)民在各個網(wǎng)站瀏覽內(nèi)容時,看到推廣信息,引起關(guān)注形式多樣
多元展示推廣信息強力吸引客戶眼球展現(xiàn)形式—懸浮懸浮形式以圖片/動畫形式展現(xiàn)在互聯(lián)網(wǎng)網(wǎng)頁之外,跟隨視窗移動行業(yè)創(chuàng)新的,最具影響力的推廣形式最好的推廣位:永遠的第一屏最強的影響力:頁面外位置,長時間影響,更易吸引關(guān)注,形式多樣
多元展示推廣信息強力吸引客戶眼球多樣的展現(xiàn)形式—貼片貼片形式最受關(guān)注的的推廣形式網(wǎng)頁中最受關(guān)注的內(nèi)容—視頻/游戲加載時播放,最易引起網(wǎng)民關(guān)注的推廣形式以圖片/動畫形式展現(xiàn)在視頻/游戲加載時形式多樣
多元展示推廣信息強力吸引客戶眼球四種定向精確鎖定針對性強
4種定向方式精準(zhǔn)鎖定目標(biāo)按網(wǎng)民瀏覽行為精準(zhǔn)定位目標(biāo)人群鎖定點擊過搜索推廣的人群在聯(lián)盟網(wǎng)站上再次展現(xiàn)推廣信息,加深品牌印象針對目標(biāo)人群活動網(wǎng)站按照行業(yè)投放按照網(wǎng)站類別/名稱等投放按照網(wǎng)站評級/流量等投放抓住目標(biāo)人群活動地區(qū)指定省、市進行投放指定聯(lián)通/電信/校園/網(wǎng)吧等不同線路進行投放
把握目標(biāo)人群瀏覽內(nèi)容指定相關(guān)關(guān)鍵詞,進行廣泛匹配系統(tǒng)基于關(guān)鍵詞尋找相關(guān)網(wǎng)頁投放NEW地域定向抓住目標(biāo)人群活動地區(qū),客戶的創(chuàng)意只會在他選擇的地域里展現(xiàn)。系統(tǒng)提供一級/二級地域設(shè)置網(wǎng)站定向針對目標(biāo)人群活動網(wǎng)站,支持按網(wǎng)站分類選擇/按網(wǎng)站選擇人群定向或主題詞定向四大定向方式關(guān)系把握目標(biāo)人群瀏覽內(nèi)容,根據(jù)客戶指定的相關(guān)關(guān)鍵詞進行廣泛匹配,系統(tǒng)基于關(guān)鍵詞尋找相關(guān)網(wǎng)頁投放回頭客搜客四.網(wǎng)盟推廣
1.國內(nèi)網(wǎng)盟介紹
2.百度網(wǎng)盟介紹
3.網(wǎng)盟投放方案
目錄網(wǎng)盟投放方案-定向方式比較回頭客搜客主題詞定向網(wǎng)站定向人群定向流量覆蓋率(%)轉(zhuǎn)化率(%)注:1.注冊率=
溫馨提示
- 1. 本站所有資源如無特殊說明,都需要本地電腦安裝OFFICE2007和PDF閱讀器。圖紙軟件為CAD,CAXA,PROE,UG,SolidWorks等.壓縮文件請下載最新的WinRAR軟件解壓。
- 2. 本站的文檔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圖紙等,如果需要附件,請聯(lián)系上傳者。文件的所有權(quán)益歸上傳用戶所有。
- 3. 本站RAR壓縮包中若帶圖紙,網(wǎng)頁內(nèi)容里面會有圖紙預(yù)覽,若沒有圖紙預(yù)覽就沒有圖紙。
- 4. 未經(jīng)權(quán)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將文件中的內(nèi)容挪作商業(yè)或盈利用途。
- 5. 人人文庫網(wǎng)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,僅對用戶上傳內(nèi)容的表現(xiàn)方式做保護處理,對用戶上傳分享的文檔內(nèi)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編輯,并不能對任何下載內(nèi)容負責(zé)。
- 6. 下載文件中如有侵權(quán)或不適當(dāng)內(nèi)容,請與我們聯(lián)系,我們立即糾正。
- 7. 本站不保證下載資源的準(zhǔn)確性、安全性和完整性, 同時也不承擔(dān)用戶因使用這些下載資源對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傷害或損失。
最新文檔
- 汽車旅館裝修合同解除
- 招聘保安合同協(xié)議書
- 建筑工程勞務(wù)合同集錦
- 項目組織與管理標(biāo)準(zhǔn)手冊
- 法律服務(wù)協(xié)議書
- 數(shù)據(jù)科學(xué)與機器學(xué)習(xí)實戰(zhàn)作業(yè)指導(dǎo)書
- 汽車零部件制造技術(shù)手冊
- 短信息服務(wù)合同五
- 欠款借款合同
- 財務(wù)信息咨詢合同年
- 領(lǐng)導(dǎo)學(xué) 課件全套 孫健 第1-9章 領(lǐng)導(dǎo)要素- 領(lǐng)導(dǎo)力開發(fā)
- 閉袢性小腸梗阻診斷與治療中國急診專家共識(2024版)解讀
- 公共組織學(xué)(第三版)課件:公共組織結(jié)構(gòu)
- 2024年山東省濟寧市中考化學(xué)試卷(附答案)
- 人教版八年級上冊地理2024-2025學(xué)年八年級上冊地理第一章 從世界看中國 測試卷(一)(含答案)
- 《煤礦安全培訓(xùn)知識》課件
- 消防安全電動車培訓(xùn)
- 糖尿病酮癥酸中毒小講課
- 福建省公路水運工程試驗檢測費用參考指標(biāo)
- 麻風(fēng)病防治知識培訓(xùn)課件
- 員工安全健康手冊
評論
0/150
提交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