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(shí)戰(zhàn):淘寶百度等廣告位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價(jià)格_第1頁(yè)
實(shí)戰(zhàn):淘寶百度等廣告位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價(jià)格_第2頁(yè)
實(shí)戰(zhàn):淘寶百度等廣告位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價(jià)格_第3頁(yè)
全文預(yù)覽已結(jié)束

下載本文檔

版權(quán)說(shuō)明:本文檔由用戶提供并上傳,收益歸屬內(nèi)容提供方,若內(nèi)容存在侵權(quán),請(qǐng)進(jìn)行舉報(bào)或認(rèn)領(lǐng)

文檔簡(jiǎn)介

實(shí)戰(zhàn):淘寶百度等廣告位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價(jià)格

1、電商搜索頁(yè)面以淘寶為例——淘寶各類(lèi)目廣告點(diǎn)擊率搜索結(jié)果首頁(yè),直通車(chē)欄位12+5=17個(gè),鉆展欄位3個(gè)。拿女裝來(lái)說(shuō)——淘寶各廣告位點(diǎn)擊價(jià)格鉆展的首頁(yè)CPM(千次展現(xiàn)費(fèi)用)10元左右直通車(chē)首頁(yè)CPC(單次點(diǎn)擊費(fèi)用)在3塊左右CTR(點(diǎn)擊率)在2%,即百次展現(xiàn)點(diǎn)擊2次打開(kāi)一次頁(yè)面即一次展現(xiàn),不管你有沒(méi)有仔細(xì)看。所以,每打開(kāi)一次頁(yè)面,淘寶就可以收到CTR*CPC*17+CPM*0.001*3。按上面的案例來(lái)說(shuō),結(jié)果為0.02*3*17+10*0.001*3=1.05,即,你在淘寶,每搜索一次女裝,就產(chǎn)生了1.05元。2、電商首頁(yè)還是淘寶為例——淘寶廣告位價(jià)格淘寶的首頁(yè)80%的廣告收入都來(lái)自這個(gè)框框里,由于大數(shù)據(jù)化,每個(gè)人的框框內(nèi)容不一樣,基本都是自己感興趣的。我們來(lái)分析一下這個(gè)框框——淘寶廣告位價(jià)格假設(shè)本框貢獻(xiàn)了首頁(yè)80%的廣告價(jià)值,則得出單頁(yè)價(jià)值為((CPM1+CPM2+CPM3+CPM4)*5+CPM5)*0.001/0.8。結(jié)果為((8.13+0.7+0.6+0.6)*5+3.7)*0.001/0.8=0.0673125,即每打開(kāi)一次淘寶首頁(yè),即貢獻(xiàn)0.067元。補(bǔ)充一下,這里的0.067是指無(wú)定向的通投價(jià),如果你經(jīng)常網(wǎng)購(gòu),或者在網(wǎng)上留下了很多痕跡的話,那由于鉆展有定向系統(tǒng),有些你可能感興趣的商家會(huì)專門(mén)針對(duì)你的屬性(比如性別、地域、興趣點(diǎn)、購(gòu)買(mǎi)記錄、瀏覽記錄、收藏記錄等等)進(jìn)行高價(jià)投放,你的首頁(yè)廣告價(jià)值可就遠(yuǎn)不止這個(gè)價(jià),而且女性用戶的廣告價(jià)值要高于男性。3、視頻:優(yōu)酷為例優(yōu)酷等視頻網(wǎng)廣告位價(jià)格同樣,優(yōu)酷自營(yíng)的主廣告收入占全頁(yè)的80%左右。優(yōu)酷公開(kāi)的刊例是15秒的CPM為30元,一般看一集電視劇是60秒廣告看完一集創(chuàng)造的價(jià)值為:CPM*4*0.001/0.8=0.15,即看一集優(yōu)酷的電視劇產(chǎn)生0.15元左右的廣告價(jià)值,不包含電視劇中的植入廣告。4、百度搜索頁(yè)面百度搜索頁(yè)面廣告位價(jià)格搜索出上圖的頁(yè)面后,所產(chǎn)生的價(jià)值為:CTR1*3*CPC1+CTR*CPC2*8套用上面的案例數(shù)據(jù)0.05*1.2*3+0.005*0.5*8=0.2即每百度搜索一次,創(chuàng)造廣告價(jià)值0.2元,不包含框計(jì)算內(nèi)容和關(guān)聯(lián)內(nèi)容。5、QQ聊天如果你是用mac版的話恭喜你,你不會(huì)看到任何廣告的,下面說(shuō)WIN版的。QQ聊天對(duì)話框廣告價(jià)格計(jì)算公式為(CPC1+CPC2+CPC3+CPC4)*CTR套用參考數(shù)據(jù),得出結(jié)果為(0.3+0.5+1+0.4)*0.002=0.0044即,每打開(kāi)一個(gè)QQ聊天窗口,貢獻(xiàn)0.0044元。6、知乎知乎廣告位價(jià)格知乎目前沒(méi)有站外的廣告,也沒(méi)有聯(lián)盟櫥窗,綜合來(lái)講,那叫一個(gè)良心。但是公司總歸要賺錢(qián)的,知乎的用戶質(zhì)量比較高,不知道知乎未來(lái)的收入如何規(guī)劃?7、移動(dòng)端:淘寶APP淘寶APP廣告位價(jià)格輪播數(shù)量有時(shí)候會(huì)變化,以三個(gè)輪播來(lái)計(jì)算,同樣,置頂?shù)耐茝V位貢獻(xiàn)全頁(yè)80%,CPM*0.001*3/0.8,得出結(jié)果為0.0225元,即打開(kāi)淘寶應(yīng)用,產(chǎn)生0.0225元。8、微信丶手機(jī)QQ這兩個(gè)都開(kāi)始用公眾號(hào)的推送信息來(lái)放廣告了,以打開(kāi)一個(gè)訂閱號(hào)的推送來(lái)看(有推廣的)。微信丶手機(jī)QQ消息推送廣告價(jià)格CPC*CTR,結(jié)果為0.004元,即看一條

溫馨提示

  • 1. 本站所有資源如無(wú)特殊說(shuō)明,都需要本地電腦安裝OFFICE2007和PDF閱讀器。圖紙軟件為CAD,CAXA,PROE,UG,SolidWorks等.壓縮文件請(qǐng)下載最新的WinRAR軟件解壓。
  • 2. 本站的文檔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圖紙等,如果需要附件,請(qǐng)聯(lián)系上傳者。文件的所有權(quán)益歸上傳用戶所有。
  • 3. 本站RAR壓縮包中若帶圖紙,網(wǎng)頁(yè)內(nèi)容里面會(huì)有圖紙預(yù)覽,若沒(méi)有圖紙預(yù)覽就沒(méi)有圖紙。
  • 4. 未經(jīng)權(quán)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將文件中的內(nèi)容挪作商業(yè)或盈利用途。
  • 5. 人人文庫(kù)網(wǎng)僅提供信息存儲(chǔ)空間,僅對(duì)用戶上傳內(nèi)容的表現(xiàn)方式做保護(hù)處理,對(duì)用戶上傳分享的文檔內(nèi)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編輯,并不能對(duì)任何下載內(nèi)容負(fù)責(zé)。
  • 6. 下載文件中如有侵權(quán)或不適當(dāng)內(nèi)容,請(qǐng)與我們聯(lián)系,我們立即糾正。
  • 7. 本站不保證下載資源的準(zhǔn)確性、安全性和完整性, 同時(shí)也不承擔(dān)用戶因使用這些下載資源對(duì)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傷害或損失。

評(píng)論

0/150

提交評(píng)論